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谭陈】爱情掉在哪里 16

*艾玛呀,为啥每天都是耽于美色的谭总诱拐我们嘟嘟,不行了不行了,走剧情!

 

16.


谭宗明拦腰把陈亦度抱起来,陈亦度也没抗拒,他心下便了然了,小家伙这是在和自己闹别扭。没关系,小闹怡情,再者说,恋人间有个什么小矛小盾的,不都能在床上解决嘛。

两臂间的重量清瘦得让谭宗明有些担心,可是抱着陈亦度的时候那种奇异的满足感,让他自己都有点不可置信,那已经远不是拥抱一个别的什么人的躯体所能比拟的。

原来这就是爱情。

谭宗明把陈亦度妥妥帖帖地抱到床上,一只手撑在枕头边,另一只手反反复复抚摸陈亦度的脸,总感觉面前的这个人怎么看都看不够似的。喜欢,喜欢得不得了,越是靠近,就越是喜欢,喜欢得整颗心都要跟着化了。

真是疯魔了,谭宗明想。

陈亦度去揪愣神的谭宗明的耳朵,“还好意思说自己对人家没兴趣,又想谁想得出神了?没见过你那猴急的样儿,巴不得跟人家走。”

“哎哟哟哟!疼……”谭宗明翻身压倒他,“陈亦度你有没有良心!我是怕你误会才着急赶她走的好不好?而且我也不喜欢外人随随便便进我们的家。”

陈亦度撅起嘴来,“真的?你不是被美色诱惑着急想和人家去开房?”

谭宗明盯着陈亦度一张一阖形状好看的嘴唇,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一下,“不敢不敢,不过你知道的,遇见你,我向来都是没什么定力的……”

 

有人卿卿我我浓情蜜意,自然有人孤孤单单独守空房。

尹念在酒店宽大的双人床上辗转反侧,想着谭宗明几小时前和自己说的话。他是那么直截了当的告诉她,那个出现在屋子里的陌生男人是那栋别墅的主人,他叫陈亦度,是自己的爱人。

尹念问他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谭宗明只答了四个字:因为是他。

没有一点点犹豫,甚至还带着点掩饰不住,也根本不想掩饰的想要向所有人昭告他的身份的迫切。

这简直刺痛了她。

尹念从未想过,谭宗明会和这样一个简单得像张白纸一样的人在一起,至少她以为,就算不是自己,也该是一个让她输得心服口服的人,而不是一个刚毕业的名不见经传的珠宝设计师。没有强大的背景,没有殷实的家底,甚至都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从小到大,她觉得自己是有优势的,毕竟她和谭宗明算是青梅竹马,可是陈亦度的出现让她明白谭宗明眼里根本就没有她。她不服气,她到底是哪里比不上那个瘦得跟麻杆似的男人?

尹念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冯叔叔,麻烦您帮我查一个人……”

 

和爱人相拥着醒来的每个早晨都是美好的,尹念的突然造访化成了恋人间打情骂俏的调味剂。虽然昨天这一关算是有惊无险甜蜜有余的过了,但也不代表谭宗明愿意继续面对这样的境况。一想到尹念他浑身就跟着泛起一阵无力感,这个小姑娘太喜欢折腾了,为了避免她有事没事去找自己麻烦,还是有必要杜绝一切可能的。

他一起来就拉着陈亦度走到大门边,“本来的密码是晟煊上市的那天,是我惯用的密码,尹念知道不奇怪。”他直接在密码锁上嘀嘀嘀按了几下,“改好了,新的密码是0613。”

“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看着谭宗明不假思索换了个密码,陈亦度问。

“嗯,对我来说特别的一天,以后再告诉你。”谭宗明故作神秘地答道。

“切,才不稀罕知道。”陈亦度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权当对谭宗明故意卖弄的行为表示不屑。

“我把你设计的对戒图纸交给老严了,他会找珠宝师傅加工,应该不久之后就能看到成品。”谭宗明冲陈亦度眨眨眼。

陈亦度一愣,瞪他一眼,然后低下头不好意思地嘀咕,“你怎么不先问问我啊?我这就是随便画画的……”

“还装,随便画画为什么会画出一对男戒?嗯?”谭宗明笑着开口,带着淡淡的宠溺,“想好我们的对戒叫什么名字了吗?”

“……初心。”

“初心?我还以为会是个更浪漫的名字。”谭宗明揉揉陈亦度乱翘的头毛,颇有些遗憾。

陈亦度看着柔柔顺顺的一个人,却顶着一头反叛不羁的头发,每天早上在陈亦度的脑袋上尽情地放飞自我,花样百出得很。谭宗明那些强力大背头专用发胶根本制服不了它们,非得要淋湿了吹干了才能服帖。

“嗯,初心。”陈亦度灿然一笑。

初见你时跳动的那颗心。

初初一眼就如电击般击中胆颤也心惊;

初初一抱突然地休克闪过一双眼满天星;

初初一吻就如过山车冲过触发起呼吸声……

原来初见你时剧烈跳动的那颗心是因为爱。

陈亦度温暖地笑着,一双眼睛波光荡漾,不由自主地溢满了情意。这样的笑容和眼神几乎让谭宗明的心整个酥成了渣,他在那双一眨不眨的水汪汪的眼睛里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倒影。

这是他的爱人,这是他想要好好呵护的人。

谭宗明一把搂住了陈亦度,把他整个人圈进了怀里,直到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他本不打算接,可这个铃声是他特地给安迪设置的,除非有十万火急的要紧事,否则安迪绝不会在自己休假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安迪,怎么了?”

“老谭……”

电话里安迪的声音跟平时不一样,带着轻微的颤音,谭宗明心里跳了一下,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收购出问题了。”安迪说。

 

原本按部就班进行的并购案突然面临巨大的阻力,红星开始不惜一切代价给晟煊设置障碍,使这场并购演化成敌意收购,而这一举动显然会让收购成本和难度都大大提升。

不仅如此,红星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晟煊表示强烈的谴责。负责人控诉晟煊妄图以其自身的影响力恶意收购红星,严重破坏行业内的良性竞争,并表示自己绝对会对晟煊的掌权人谭宗明进行追责。

新闻一经爆出,收购案胎死腹中,晟煊当日股价跌停。


评论(17)
热度(157)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