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我们好好的」

其实,什么都没变呀!

撕逼…诽谤…中伤……这两个人又怎会因为这些而疏远呢。

2015年,他们互相搂着对方在红毯前转足了三面让记者拍照。

但这只是我们看到的那一面而已。

今天,也只是他们两年来参加的无数盛典中的一个。

只是恰好你在,恰好我也在,恰好我们又被拍到了而已。

如果这样熟稔的拥抱和碎语没有在人前展示,也只是代表了我们没有看到罢了。

他们依旧在他们的世界里好好的,好好的拍戏,好好的生活……

不经意的你的签名在我的右边,不经意的我还是站在了你的左边……

不需要事先说好呀,对不对。

因为默契是那么自然而然深入骨髓的东西。

两年前是镁光灯下瞩目到一举一动都被放大了的大哥和阿诚。

两年后是在各自的战场里拼搏也不忘相互关心的师哥和师弟。

一直都没变,过去是,现在是,未来还是。


我们能够相识,我们彼此欣赏,我们成为朋友……

遇见你,多么幸运。

谁又说,爱就一定得是爱情呢。


于他们而言,这个圈没有冷,因为他们一直都在。

于我而言,这个圈也没有冷,因为我一直都在。

何其幸运,能遇见你们。

评论(17)
热度(205)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