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楼诚】他真的很喜欢你 番外 1

*对不起不知道在写点什么,已被隔壁装修弄疯,自暴自弃ing,糊得乱七八糟也不改了,求不要嫌弃

 

番外 1


校园两大男神疑似正在恋爱的消息,很快就在论坛上不胫而走。

 

即使没在公开场合搂搂抱抱,两人之间那呲啦带电恨不得黏在对方身上的眼神,就能让讨论贴里的一票迷妹们心碎满地,嚷嚷着要脱粉的不在少数。

 

然而在一片哀嚎声和吃瓜群众搬凳子看戏的扯皮里,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居然是:老子粉的CP宇宙最甜[星星眼]

 

梁仲春披着“萌楼诚瘦10斤”的马甲,将下排一溜盼着他们白头偕老的留言全点了赞,还不忘向上铺的明诚炫耀自己的功劳,扬言明楼回来之后必须得请他吃顿好的。

 

明楼被他们系教授捉去外地院校参加交流会,算上来回路程要整整一周,明诚有好几天都没见到他了,他很想他。

 

见不着面的时候,再多的视讯和短信也都只是望梅止渴,画饼充饥而已。

 

明诚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像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一样整日把情啊爱啊挂在嘴边,却又抑制不住从心底涌出的蜜意和欢喜。

 

那晚的吻像是被明楼直接烙在了他的唇上,即使已经过了好几天,他还能清晰地感知到当时的每一个细节。

 

柔软的嘴唇,湿热的鼻息,全世界的甜腻被晚风携着裹了两人满头满身。

 

一开始还只是一个很浅很浅的吻,不过很快,那样浅尝辄止的程度就不太够了。

 

明楼将明诚压在奶茶店粉色的墙面上,吻得热烈又缠绵。

 

但他依旧是温柔的,唇瓣摩挲时传递来的,全是缱绻而满足的温柔。

 

有点甜,又有点痒,最好的年纪,最好的爱情。

 

明诚想得入神,不经意漏出两声有些傻气的嘿笑,蓦地被自己吓到似的,在上铺捂紧了嘴。

 

他看了看时间,翻身下了床,这个点的画室应该没什么人了,很适合拿来对抗难熬又无处宣泄的想念所带来的折磨。

 

于是理所当然的就耗到了很晚,明诚背着画板往球场的地方走,想看看能不能赶上篮球队最后一波晚训。

 

而不顾教授的错愕和不解执意改签了车票,只为了能早一天回来的明楼,就这样弯着嘴角,亦步亦趋地跟在明诚身后,从画室一路走到了教学楼。

 

背着画板的明诚有和球场上恣意奔跑时完全不同的气质,一种干净而内敛的味道,是他沾着碳黑的简单白tee,笔下生花的细长手指,和不露锋芒的温和眉眼。

 

是他的明诚。

 

思及此处,明楼心里又软又甜,掏出电话刚想给他拨过去,就见到一个长发女生提着一大袋东西,从教学楼直接跑出来,堵在了明诚面前。

 

距离有些远,听不清具体说了什么,明楼只能见到明诚侧对着自己的半张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惊诧变得有些微妙,女生则明显带着紧张,但举止间始终是大方有礼的。

 

两人还没聊几句,明诚便将那一大袋东西收下了,这下姑娘的欣喜掩都掩不住,不太能克制地抓住了明诚的手又说了什么,明诚应了声就跟着笑了。

 

明楼一贯是喜欢看明诚笑的,他笑起来的时候总像是所有的阳光都坠在眼睛里头,又灿烂又清透。

 

只是此情此景,这笑就变得有些晃眼。

 

明楼快走几步追上明诚,一把捉住他的手,明诚的双眸在见到他的一瞬迸发光彩,张开嘴刚想说点什么,就被不容抗拒地直接推到了墙上。

 

虽然明楼将手掌垫在他身后护着,可这下力道着实不算轻,装画板的布袋从肩上颠落,顺着手臂往下滑,砸在袋子上发出不小的声音。

 

明诚吓了一跳,深怕这响动把才离开没几步的姑娘给召回来,探头探脑地向前张望。

 

明楼掰过他的脸,让他只能看着自己,然后就将温热的唇贴了过去,索吻的姿态不言而喻。

 

藏于骨中的思念被眼前出现的人完全地点燃,明诚一头雾水却还是乖乖递出唇舌任由明楼闯进来叼着吻。

 

蛮横的,不讲理的,霸道的吻。

 

或许是毫无闪躲的动作大大抚慰了明楼的焦躁,他慢慢安静下来,在明诚因轻喘而微启的唇瓣上落吻,蜻蜓点水,情意绵绵。

 

“是谁?”明楼撇了撇嘴。

 

“谁?”明诚滴溜滴溜转眼睛。

 

“那女生是谁。”明楼犯了倔,很认真地盯着明诚,是个不想错过他任何细微表情的架势。

 

“明楼,你吃醋的样子不可爱。”明诚微仰起下巴,朝他挑衅又调皮地眨了眨眼。

 

“……”明楼吃瘪,满肚子新醋被戳爆,酸意直往眉心上涌。

 

明诚心里得意,面上板着脸故作严肃:“姑娘一往情深,我也是盛情难却啊。”

 

明楼听后没说话,嘴角向下撇得更厉害,竟是个委屈的表情。

 

明诚拿圆圆的一双眼睛觑着明楼,欣赏够了,才不急不缓地开口:“她喜欢的是郭骑云,让我去探探人家口风,这些小蛋糕是分给篮球队的。”

 

话刚说完,明诚就用没提东西的那只手去揽明楼的脖子,在他怀里抑制不住地一抖一抖的笑,模样可爱又可恨。

 

明楼顿时卸光了力气,懊恼地将下巴搁在明诚肩上,气得想咬他,又不太舍得,最后恶狠狠捏了把他的细腰,咬牙切齿:“不许笑!”

 

明楼拿微热的耳廓擦着明诚的颈项磨了好一会,直痒得他发出憨憨的笑声,才拿自己的鼻子去蹭他的,摆出讨好求饶的样子。

 

别扭的恋人很快就获得了明诚的谅解,无辜的蛋糕却没那么好运了,叠在最上头的两块被砸得变了形,实在是没有丁点儿卖相可言。

 

明楼看着明诚将幸免于难的蛋糕分给队友们后,不介意的捧起那滩奶油糊吃得很香。

 

在两人还没袒露心迹的时候,甚至就在刚才之前,明楼一度以为他对明诚的感情是不求回报的。

 

如果明诚不爱他,那就好好担起他的一声“哥”,哪怕一辈子都只做朋友而不越雷池半步。

 

他甚至没怀疑过自己是否做得到。

 

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他一点儿也不无私伟大,他要的比谁都多。

 

他会嫉妒,会贪心,会患得患失,会占有欲爆棚。

 

只是一点点捕风捉影的似是而非就能动摇了他的理智,又如何去想象明诚爱上了除他以外的别的什么人呢。

 

幸好他得到了眷顾,来自上帝的、爱神的、明诚的。

 

感觉到明楼的注视,明诚用小奶狗一样柔软的眼神回望着他,下意识轻轻舔了舔嘴。

 

明诚吃东西的样子很甜,含情脉脉的双眼也很甜,明楼猜测他红润的嘴唇会更甜,于是光明正大又心焦难耐地吻了上去。

 

明诚一句卧槽被明楼堵在嘴里,你大爷的不打声招呼扑上来就亲,是特么想吓死我这群单身狗队友们吗!

 

明楼亲够了本儿,心里美得不行,表示完全不介意在篮球场公开出柜什么的,还揪起明诚没什么肉的腮帮子使劲捏,完全不顾面前人嘴里一口白牙咬得咯咯作响。

 

当天半夜,校园论坛爆了,跟帖几千条,一栋楼水了大几十页,全是为了那两个不嫌事儿大的风云人物公然打啵秀恩爱的照片。

 

四面八方涌来的键盘侠在屏幕前掐得水深火热,有人看好,当然也有人唱衰。

 

不过有一条观点,所有人都奇迹般地达成了一致——这可真是漂亮又养眼的一对儿啊。


评论(36)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