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周凯X一郎】拯救 8

*没有月饼吃,哭唧唧

*下章完结


8.

 

话音刚落,周凯倏地起身,迅猛凌厉地掰住森田的手腕夺下枪,痛嚎声盖过了手骨断裂的脆响,他随即扣动扳机,利落地解决了控制一郎的人,又毫不留情地调转枪头,对准森田膝盖处的半月板一边一枪。

呆楞在原地的打手们这才像是被雷厉风行的一串枪声给召回了魂,护驾似的朝人冲了上去,周凯先是一拳撂倒了离他最近的胖子,然后当胸一脚踢飞前来帮忙的花臂男,身手敏捷如脱弦利剑,上一刻还气焰嚣张的森田此时手脚残废地被钳着脖颈,提线木偶般随周凯的攻势摇来晃去。

这是一郎第一次见到周凯打架,他的动作流畅简洁得可怕,下手部位锐利精准,总选在最脆弱的那些地方——下颌、喉咙、右上腹,在出手瞬间就解除了对方的反抗能力。

 

“全部退后!”枪口冒着青烟,牢牢抵住森田的太阳穴,像通往地狱的嘴,“一郎,到我身边来。”

一郎蹦起来,拔腿朝周凯跑去,那群喽啰早已乱了方寸,面面相觑着竟是无人敢拦。

“你太贪心了,永远都想要的更多,而且总是觊觎自己吞不下的东西。”周凯无心恋战,一边挟持着森田慢慢往门口退,一边偏头嘱咐一郎,“跟紧我。”


原本寂静的仓库外突然响起密集的枪声,由远及近,裹挟着越来越急促的警笛声,宛如死神的镰刀,划过粗糙蒙尘的水泥地板,步步紧逼而来。

黑暗中,不知是谁放了第一枪,伴随着一声巨响而爆出清晰的火花,瞬间点燃了空气中紧张的气氛,一时间爆炸声枪声里里外外地响作一团。

周凯心头一紧,局面比他想象中来得更混乱,他并不能保证四方堂的人会完全被他说服,也没能力赤手空拳地将一郎带离这片危险的火拼现场。

亡命之徒的枪口不长眼睛,他没时间多想,抬手狠狠一枪托砸晕了森田,把人往外一推,搂着一郎迅速弯腰,躲避四面八方嗖嗖飞来的子弹,侧滚到墙角,用身躯作护盾,将他整个护在臂弯里。

被气流震裂的碎玻璃像小石子一样打下来,一郎惊慌地下意识想要挣扎,那个熟悉的声音夹杂着有些癫狂的决绝,却依然温柔地在他头顶响起,“别动,我护着你……”

周凯身上浓烈的硝烟和血腥气笼罩着一郎,那曾是他记忆中最痛恨的味道,可这些呛人的东西粘在男人的风衣上,形成一种叫荷尔蒙的致命毒药,融进对方比他高大,也比他坚实的胸膛,像一堵推不倒的城墙,让他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一郎伸出手,摸索着抓住了周凯的衣领,顺从地蜷在他怀里,是全然依赖的姿态。

 

忽明忽灭的火光里,周凯的脸庞透出异样的柔弱,他面色惨白,眉心微蹙,睫毛颤抖地覆在眼睑上,脸上浮着掩不去的痛苦。

越发浓郁的血腥味让一郎猛地一激灵,他顿时生出某种不祥的预感,心惊肉跳地在男人身上乱摸。

周凯中枪了——他被流弹击中了肺部,有血不断从胸前的黑色布料表面涌出来,温热粘腻的液体灼烧着一郎的掌心。

男人恍若未觉,依然死死地箍着一郎,不让他挪动分毫。

一郎害怕极了,拼命捂住那处汩汩冒血的伤口,语无伦次地哭着,“不行……这样不行!太多了,血、血太多了……”

周凯反而笑了,他抬起手,握住一郎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吻,继而用一种缠绵眷恋的语调倾吐着心底深浓的爱意。

“小傻瓜,哭什么……”

“我只要你平安无事……”

“一郎,我爱你……”

直到被失血过多带走最后一丝神智。


评论(10)
热度(34)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