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楼诚】情书

关键词:岁月洪流

@楼诚深夜60分 


BGM:情歌


阿诚:


纪念日快乐!


我准备了你最爱的草莓蛋糕。

我的血糖血脂都还算达标,所以我把自己的那一小份吃光啦。

现在就剩你了,亲爱的。

我保证不和你抢。


今天是我们50周年的结婚纪念日。

我满脑子都是在孤儿院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

你小小的手里紧紧握着一个风车,鼓着胖乎乎的脸使劲地吹。

我拿着装蛋糕的小盒子递到你面前,里头也是一块草莓蛋糕,和今天的一样。

你捧着蛋糕很珍惜地吃着,鼻尖沾着奶油,拿圆圆的眼睛瞧着我,满脸都是依恋。


亲爱的,你将你生命中的76年给了我。

岁月的洪流里,我就这么和你相爱着走过了一辈子。

有点不真实,像个梦一样。

 

你走了以后,有天晚上我独自待在花房里,一个人回忆着我们的过往。

然后我闻到了属于你身上的味道。

很熟悉,很熟悉,但却有点遥远。

亲爱的。

我很想你。

我非常非常想念你。


不过你放心,花开得都好,我每天都会去打理。

但是和你在的时候比起来,总是感觉缺点什么。

或许是生机吧。

你不在了之后,我记性倒是比从前要好了。

没有你天天在我耳边念叨,真是不习惯啊。


自从你走了,我总觉得心里好多东西都慢慢在融化,让我无法再完整拼凑。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算不算是终于开始衰老了。

只是每当我置身于静谧的黑暗里,眼前总会闪现出往昔的片段。

那么地历历在目。

我想忘掉它们,又舍不得忘掉它们。

多希望可以和你再重新活一遍啊。

可惜,人生是仅有一次的单程旅途。

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但我知道,这些都是真实的,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所幸,这些记忆成为了永恒。

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在我的记忆里面陪着我。

你始终舍不得丢下我一个人,对不对。

 

阿诚。

我不想再继续往前走了,我想你。

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对吗。

所以,我会一直等着,努力活着。

直到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阿诚。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快乐吗。

你如此美好,一定还是一样的招人喜欢吧。

亲爱的,我爱你。

如果你也想念我。

那么,希望你今晚能到我的梦里来。


                                                           永远爱你的

                                                                            楼


评论(14)
热度(135)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