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灵魂 契约他生

拖了大半年,终于完结了,突然想说话。

一直都是个没啥脑洞,写东西特别干,又挺无趣,还非要写的人。

《爱情掉在哪里》没有大纲,只是一个头脑发热的产物,很不严谨,没有逻辑,相当草率。

说实话,由于谭宗明很霸总,提笔之初就十分刻意地往自己看过的那些无脑霸道总裁文的套路上靠,连最基本的人物性格都是一边写一边设法自圆其说的。好笑的是,就连霸总甜宠文都没看过几篇,脑海里的场景片段又太贫乏,无法撑起自己的脑洞,造成前半段有生搬硬套的感觉(至少我自己看起来是这样),当然啦,还有许多别的毛病。直到两人重逢,故事走向尘埃落定后,才摸索到几缕缥缈的灵感。唉,真不知当初是谁给的勇气……

高中理科,大学工科,持续的阅读行为大概止于初中毕业的那个夏天(的确很不自量力了),直到去年夏天,遇见了楼诚。不知道是不是每位同人写手画手剪刀手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因赤诚饱胀的喜爱而一往无前,对热度盲目迎合导致的迷失,越来越多的苦恼和自我怀疑,到最后归于平淡。一切像是静下来了,可那种冲动只是融进了浪潮隐在海平面下而已,怎么会不喜欢,怎么能不喜欢,他们是让人死心塌地的一对啊。

选择谭陈,起初只是因为两人角色设定较容易展开故事,写了近一半才迟钝地捕捉到一些寥寥但确切的吸引我的东西。当然,对荤素不忌可拆可逆的我来说,每一对衍生的cp都很好,不过双总裁那种“声色犬马名利场,醉梦里年华暗换”的画面(抹口水),虽然我写不出,但是yy了一下,感觉还是挺有磁场的一对。

啊,好像再说下去就矫情了,总之,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学习的了。很感谢能遇见楼诚,所以绝对不能再这样马虎轻率地对待他们。

谢谢,晚安。


评论(11)
热度(18)

©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